安全管理网

压力试验机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试验前应先检查压力机是否完好,油箱是否填足,确认机器处于正常状态方可使用。
(二)试验前应对试件最大荷载有所估计,以便选用相应合适的度盘(所测数为度盘的20%-80%),并调整缓冲阀使之与所用的度盘相符。
(三)通电源,开动油泵,关闭回油阀,打开送油阀,使活塞升降一次,以便油的输送和机器的工作,回荷前应校正指针归零。
(四)压试件必须放在承压板的中心位置,压板与试件受压面必须全部密封后方可加荷试验。
(五)据规定加荷速度调节送油阀,直至试件达到极限强度,主动针退回时,记录数据,然后开启门油阀卸荷。
(六)试验过程中,如遇到异样声音,应停机检查,待排除故障后再开机试验。
(七)试验完毕后,应将压力机恢复到原始状态,关闭电源,将机器及工作台等处清扫干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