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自动比表面积测定仪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一)将仪器放平放稳,接通电源,打开仪器左侧的电源开关。此时仪器左侧的四位数码管显示Err1,表示玻璃压力计内的水位未达最低刻度线。
(二)用滴管从压力计左侧一滴滴的滴入清水。滴水过程中应仔细观察仪器左侧显示屏,并显示good时立即停止加水。此时左侧数码管显示仪器数值K的值;右侧三位数码管显示当前环境温度。
(三)将已测定完体积的容桶锥面外侧用密封脂涂抹均匀,放到压力计锥口出轻旋两周,取下捣器,按《K值》键,在按《选择》键,此时显示一的数码管会闪烁,再按《+》或《-》键逐位调整将标准粉的比表面积值键入显示一,在按《选择》键,仪器自动启动并完成全部测量工作,结束后,自动记忆K值。
(四)将准备好的试样外侧用密封脂涂抹均匀,放到压力计锥口出,按《S》键,再按《选择》键,则显示二逐位闪烁,按《+》或《-》键将被测试样的密度值键入,再按《选择》键确认。按《测量》键,仪器自动完成测量过程,计时结束后显示3秒钟的时间值请与此时记录测量时间,然后仪器自动计算比表面积值,并自动记忆。然后显示一显示被测试样的比表面积值,显示二显示所记忆该值的位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