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型钢弯曲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0日

1、按加工型钢的直径和弯曲半径的要求装好芯轴,成型轴、挡铁轴或可变挡架,芯轴刚度应满足型钢弯曲。
    2、检查芯轴、挡块、转盘应无损坏和裂纹,防护罩紧固可靠,经空运转确认正常后,方可作业。
    3、作业时,将型钢需弯的一头固定转盘固定的销的间隙内,另一端紧靠机身固定的,并用手压紧,检查机身固定销子确实安在挡住型钢的一侧,方可开动。
    4、作业中,严禁更换芯轴,销子和变换角度以及调整等作业,亦不得加油或清扫。
    5、弯曲高强度或低合金时,应按机械铭牌规定换算最大限制直径并调换相应的芯轴。
    6、严禁在弯曲型钢的作业半径内和机身不设固定的一侧站人,弯曲好的半成品堆放整齐。
    7、转盘换向时,必须在停稳后进行。
    8、作业后,应关掉电源,锁好电闸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