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控工岗位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4日

1上岗前必须穿戴好劳保防护用品。
2 运行前认真检查设备仪表等确保处于良好状态,严格按规定顺序启动设备。
3 及时传达有关指令,督促各岗位严格执行,保持与各岗位通信联系,开停设备必须由岗位工进行安全确认,防止意外伤害。
4、正常卸料/布料时由中控工发出卸料、布料指令,现场人员进行及时反馈。布料时,与看火工密切配合。卸料时与看火工、卸料工密切配合,根据料面情况,及时发出卸\停料通知,保持布料\卸料平衡。
5、禁止用湿手触摸电器或用湿布擦拭电器设备。
6 、检修人员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保养时,中控工要做好配合工作,按现场人员的指令进行设备的启、停工作。
7、严禁非操作人员进行操作,严禁岗位无人值守。
8、禁止无关工作人员进入主控室内。
9、保持主控操作室清洁,严禁在中控室内吸烟,操作台上禁止摆放餐具/水杯及其它杂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