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物除臭系统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一、安全运行准备
1、在PLC柜上设置散水泵启闭间隔时间:散水间隔时间为每1小时,散水时间120秒。
2、检查除臭系统各部位连接是否正常,闸阀是否开启到位,储水箱水位是否满足运行要求,是否有跑冒滴漏现象。
二、安全启动、关闭操作
(一)手动控制
1、启动运行
将控制柜面板上旋转开关(风机、散水泵A、散水泵B)旋转至“手动”位置,按下按钮“启动开关”,按钮指示灯变亮。
2、停止运行
按下红色按钮“停止开关”。停止成功后指示灯不亮。
(二)自动控制
1、启动运行
将控制柜面板上旋转开关(风机、散水泵A、散水泵B)旋转至“自动”位置,所有设备按程序设置自动运行,控制面板上按钮绿色指示灯亮。
2、停止运行
将控制面板上旋转开关旋转至“手动”位置,所有设备按程序设置自动停止,控制面板上按钮绿色指示灯不亮。
三、安全注意事项
1、本系统为24小时运行,禁止无故关闭除臭系统(维修保养除外)。
2、禁止任何人员私自在控制面板调整系统运行参数。
3、进入除臭塔进行维保作业时,应按照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制度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