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压格栅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一、开机前准备
1、检查液压动力设备是否良好。
2、检查液压管路是否连接正常。
3、检查控制箱指示灯1、2号绿灯显示是否正常。
4、检查格栅及液压杆上是否有异物。
二、格栅关闭
1、就地控制1号或2号关闭按钮,点击一下即可运行,同时观察液压杆运行是否匀速。
2、若关闭期间需立即停止时,点击暂停按钮。
三、格栅开启
1、就地控制1号或2号开启按钮,点击一下即可运行,同时观察液压杆运行是否匀速。
2、若开启期间需立即停止时,点击暂停按钮。
四、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1、非专业操作人员禁止操作本设备。
2、卸泥时,格栅板必须关闭到位;抓斗天车抓泥或系统停止运行期间,格栅板必须开启到位。
3、日常清理少量杂物时可升起液压格栅板至适当角度,方便清理操作,禁止人员站立到格栅板上清理杂物。
4、在冲洗清理格栅板或栅前地面时,应防止水溅到限位开关、液压管路及液压缸上,以免造成液压系统故障。
5、应根据液压油气味、颜色定期检查、更换液压油,每月从油贮藏室最底部的排水管进行排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