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梳棉挡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8日

1、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随便离岗串岗。
2、上班必须戴好饭单和帽子,不准赤膊,进入车间及工作岗位要戴好防护用品。
3、开车前先检查车子前后左右有无人在工作,如有人联系后再开车。
4、发现有零配件掉下,及不明去向时,必须仔细找到并安装好后,方能开车。
5、机后喂卷时,应将手曲拳,以手指弯曲部分推送,以免手指夹入给棉罗拉。并感触有无硬物夹入防上损坏机件。
6、机器运转时,不得用手伸入机器内部掏取飞花和墙板花,应停车处理。
7、工具和棉卷不能随意乱放,应集中一个地方。
8、揩车时毛刷要顺齿轮、皮带盘、反方向揩车,防止毛刷轧入。
9、中途出车肚花,扦子棒朝下,交班刷漏底时,车子道夫、雪林全部停稳 再做。
10、机器运转时,雪林道夫三角区挂花,不准用手或长竹扦处理,应用小卷花针处理。
11、罗拉、齿轮处有飞花时,严禁开车用手捉,应停车后处理。
12、发现机器有异响、焦味应及时关车与有关人员联系。
13、勤巡回多检查拣杂纤思想集中不擅离工作岗位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