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升降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一、升降机应由各车间、仓库指定操作人员经培训后方可操作。
二、升降机使用前,操作人员应先检查各层楼厅门和轿门是否关闭严实。然 后按召唤盒上将要使用的相应层数。
三、升降机停稳在使用的数层,打开厅门、轿门装货,完毕后,应关紧轿门、 厅门。然后按召唤盒上货物欲到达的楼层数。
四、在目的层楼卸完货后,应随手关紧轿门、厅门,以使用下次或别的楼层使用。
五、操作人员应遵循轻开轻闭的原则,切勿摔打厅门、轿门,减少故障机率。
六、升降机各层召唤盒设有红色急停开关,当升降机出现故障或突发情况时, 应立即按下急停开关。在平时使用时,请勿将急停开关按入,否则召唤盒上将无显示,升降机无法正常使用。
七、为安全生产,请操作人员遵循以上规程合理使用升降机,有异常情况即与维护人员联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