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切割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5日

三相电源通过交流接触器给三相变压器供电,变压器的次级整流后,得到适合于离子弧的直流电源。交流接触器由程序控制电路控制。
开通前面板上控制电源开关后,按动割柜开关,气阀首先导通,压缩空气通过空气过滤减压阀和气阀后,从割炬的喷咀流出,约0.5s后,交流接触器吸合,割炬的电极(负极)和工作(正极)之间就建立了适合于等离子弧切割的直流电源。同时高频引弧器开始工作,产生引弧所需的高频高压,引弧时间约0.5-1s左右。当等离子弧引弧成功,割炬喷咀中喷出高温高速的等离子弧束,将工件局 部迅速熔化,并同时用高速气流将熔化的金属吹走,而形成狭窄切口,完成切割 过程。
切割完毕,释放割炬开关,等离子弧熄灭,压缩空气延时一段时间后,自动停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