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力偶合器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1、运行时油位不得低于油标尺度的 2/ 3,工作油进口温度≤550C,各轴承检测点温度≤900C,温度过高时需加大冷却水流量。
2、检查有无异音及异常震动,油冷却器、油路等是否畅通。
3、检查压力:工作油供油压力≥ 0.08 Mpa ,润滑油供油压力≥ 0.03 Mpa ,油过滤器压差≤0.05 Mpa 。若超过压差时,由钳工清洗或更换滤网。
4、先开冷却器出水阀,再缓慢开启进水阀。
5、待油泵工作油路压力正常后,再启动水泵电机。
6、待水泵电机的电流表读数稳定后,再缓慢点动出水阀按钮,以保持水压稳定,使出水阀全开。
7、缓慢点动调速按钮进行流量调整,达到要求值,期间需保持水压平稳。
8、停机时,先调整勺管位置至“零”使转速降到最低,再关闭水泵出水阀,然后停液力偶合器电机。
9、只有液力偶合器转速为“0”后,才能停齿轮油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