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机组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机组操作员工应穿戴整齐:衣服钮扣,衣袖钮扣必须扣好。
2、每天操作前应对机器上的每个安全系统进行严格检查是否一切正常,地 板或踏板是否湿滑,检查一切正常后并认真填写好检查报告,由安全员复查签字 后方可开机操作。
3、在开机前应先通知机组其他操作人员注意或者连按二次或二次以上安全 铃方可正常开机。
4、开机时应按正常操作:(1)、按铃通知准备开机;(2)、通知后确定 无误按运转;(3)、由机长确定可全部运作后做出通知,助手按全部启动按钮 正常运作。
5、在维修时应时刻注意切断电源,如须点动必须由一个人按点动开关,其 他人员应远离开关或按钮。
6、机器正常运转时无关人员不得靠近机台。
7、机器正常运转时如发现声音有异或有异迹象应及时停机检查原因。
8、在两给交接班时,两班应对安全系统进行检查和复查并认真填写检查报 告并签字。注:机器安全系统由安全杠、护指杠、安全网罩组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