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烘干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每天开机前必须检查设备,如有异常,暂停使用,并向主管或维修工报 告,待故障消除后再投入使用。
2、供千前要清缸,防止沾色。
3、供千前要根据工艺要求设定好供千温度及千湿程度,严禁超时超温。
4、每缸放入的衣物量不得超出设备的限额,不得超负荷使用设备。
5、使用时先慢慢打开蒸汽控制间(不要全打开,打开23圈即可,否则浪 费蒸汽)。然后开动设备。
6、在正常使用时如温度上升缓慢可能是蒸汽中含水所致,此时需打开手动 排水间排水,但手不离阀柄,即开即关。
7、在供千过程中随时检查衣、布的收缩情况,如收缩率超出范围,要立即 向主管或工艺员报告,在得到主管或工艺员同意后方可改变温度设定。
8、供千后清理供千机下部挡尘网,确保排湿和通风。
9、设备打冷风时即关闭该机的蒸汽控制间。
10、每月定期清理供千机上部、下部的布尘垃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