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打料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上岗前必须穿戴好齐全的劳动保护用品。
2.天车工必须严格执行《天车工安全操作规程》,且必须对天车进行安全确 认后方可使用。
3.吊袋时,天车必须听从地面人员的指挥。
4.割袋时,打料工身体必须在吨袋的侧面,必须用长把剪刀,以防吨袋下落 轧手。同时,打料人员必须系好安全带。
5.罐车驾驶员必须严格执行《司机安全操作规程》,罐车上面禁止堆放任何 物品,以防车启动时落地伤人。
6.抬打料管与罐车相连接时,两人一定要相互配合好,以防扭腰轧脚。同时 确认各部连接可靠后方可操作。
7.启动仓顶收尘装置风机,然后送风打料。必须远离风管连接部位。同时观 察仓料位,防止打冒料。
8.严禁机组吊着残极清。机组吊块时,出铝钩和固定吊钩不准再吊其它物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