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三产品重介旋流器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6日

一、 开车
1、集控开车
在听到集控开车预备信号后,立即对所管辖设备进行一次完好性确认。若准许开车则等待集控开车。否则,立即汇报集中控制室,然后向当班领导汇报。
2、就地开车
① 开车前应仔细检查设备各部位完好情况。
A检查入料管、压力表、旋流器本体溢流箱、底流箱是否损坏,是否漏水、漏煤及堵塞现象。
B系统内各仪表(压力表、流量表、密度控制器等)应灵活、准确,指示应处于相应位置。
C检查旋流器易损部件(底流口、入料管)的磨损情况。
② 接到开车信号后,在本岗位等候监视开车。
③ 开车后,待悬浮液进入旋流器后,观察各溢流、底流口是否通畅。
④ 检查入料压力稳定并在标准范围内。
二、 停车
a) 集控停车
接到集控停车信号后,对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视。待设备上的物料完全卸干净方可确认停车。
b) 就地停车
i. 接到停车信号后,待原料煤入料停止10分钟后,停止悬浮液供料。
ii. 检查各处管道、阀门、溜槽无堵塞。
iii. 检查各易磨损部位的磨损情况,做好下次开车准备。
三、 操作维护
a) 经常检查底流排料情况,应符合要求。
b) 经常检查分选效果,如有异常立即汇报当班领导。
c) 准确观察和掌握煤质变化,使集中控制室能及时调节悬浮液密度、入料压力,确保产品质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