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车缝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31日

1、开机前应检查机筒机油,保证油量标记在正常位置。垫压好压脚布,盖好防护罩。开机后,要集中注意力,严禁边做边聊天。
2、操作工必须管好自己使用(或指定的)的设备,未经许可不得让其他人操作和摆弄。设备暂不用时,应及时加罩盖好。
3、剪刀等工具要用绳子系在固定的位置,绳子的长度加上剪刀的长度总和要小于台面到地面的距离,以防掉在地上伤及脚部。
4、不得擅自拆下保护罩。保护罩位置不能太高,太高不能起到保护手指的作用。
5、换针前要先切断电源,稍等片刻待机器停稳后再可换针。
6、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工作,经常检查电动机运转是否正常,机器有否异常声响。发现故障,应及时通知维修人员,不得擅自拆卸修理。
7、离开车位时,储物筒放回原位,保持过道畅通。储物筒不能放在过道上。
8、每天下班后,操作工必须关闭本设备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