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热力运行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22日

1.准备工作:供汽前对站内设备、阀门进行全面检查,要清楚各管路分布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启动阀门时身体侧向一边,以防法兰处喷汽伤人,经常保持压力表盘清洁明亮,经
常擦拭阀门并注油。
2.供汽:打开分汽缸疏水系统,旁通阀门,缓慢开启总阀门,勿使流量压力增加过快,等凝结水排完后关闭旁通门,各分汽缸阀门,开启时先进行暖管。
平时运行中要随时给予调整总蒸汽压力,分汽缸总压力不得超过0.35MPa。
3.停汽:正常停汽,对通知不要求供汽的管路,阀门不能关死,压力控制在0.05MPa,准备修理停汽,在按到上级主管部门停汽指令后,予以停汽。对停汽的阀门,挂修理牌,没接到开启通知不得随意开启。
4.回水处理:蒸汽凝结水箱水满后,开动回水泵,送回电厂。
(二)空气动力及水力作业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