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装载机工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9日

1作业前必须认真检查工作场地,确认机械设备工具和防护设施处于安全状态,方准作业。
    2设备运转时,禁止人员对其转动部分进行检修、注油和清扫;设备移动时禁止人员上下,在可能危及人员安全的地点,任何人不得逗留或通行。
    3装载机在倾斜工作面上作业时,允许的最大作业坡度应小于其技术性能所要求的坡度。
    4装载机发动时,严禁人员在机体下面工作,机体旁不准有人逗留。装载机工作时禁止人员站在机上或刮扳架上。发动机运转且刮板抬起时,司机不得离开驾驶室。
    5装载机的检修、润滑和调整,应在平整的地面上进行。检查刮板时,应将其稳放在垫板上,并关闭发动机,禁止人员在提起的刮板上停留或进行检查和维修其它设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