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压成品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机器启动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锯切材料尺寸不得大于该机床最大锯料尺寸。
2 .锯条必须拉紧,锯前试车空转 3 — 5 分钟,以排空油缸中的空气,并检查锯床有无故障,润滑油路是否正常。
3 .锯切管材或薄板型材,齿距不应小于材料的厚度。在锯切时应将手柄退到慢的位置,并减少进刀量。
4 .锯床在运转中,不准中途变速,材料要放正、卡紧、卡牢,按材质硬度和锯条质量决定进刀量。
5 .必须专用液压油和润滑油液压传动及润滑装置中,冷却液必须清洁,并按周期替换或过滤。
6 .在材料即将锯断时,要加强观察,注意安全操作。
7 .机床运转时如发现故障,应立即停车报告建设与保障部派机修工修理
8.工作完毕,切断电源,机器按要求定期做好安检及保养。
9. 使用机器时必须严格按照设备的说明操作,不能违规操作,严禁非专业人员使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