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悬辊机(三轮)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8日

1、 开机前首先检查各传动联接部分是否一切正常,然后将定位销取下,把活动门架向外拉开旋转90度,使悬辊轴脱出门架、支架,处于自由状态。待悬辊管模由行车吊起套入悬辊轴后关起门架,使悬辊轴支承在套内,将定位销插入定位孔内,再将管模落下,使管模两端挡圈内孔辊压在悬辊轴上,卸掉钢丝绳,移开行车,准备开车。
2、 起动调速电机使悬辊轴带动管模空转,正常运转后,再开动输送机开始向承料斗输送料,再通过喂料机输送带送入管模内,经离心力、辗压力、振动力的作用将混凝土逐渐密实成型,成型后将喂料皮带退出管模,最后关闭主电机。
3、 用行车将密实成型后管模吊起,使悬辊轴与成型后管模内壁架空,将门架打开,开行车将管模慢慢移出,脱离悬辊轴,放在养护小车上送入窑内蒸养,最后将活动门架恢复原始,完成一根管全部生产过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