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热鼓风干燥箱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9日

1、本设备为非防爆型干燥箱,故切勿将带有易燃`挥发性的物品放入箱内干燥处理,以免引起爆炸。
2、试品搁板的平均负荷为45kg/m2,放置物品时切勿过密与超载.试品之间留有一定空隙:散热板上不能放置试品及其它东西,以免影响空气对流。
3、使用前必须检查加热器的每根电热丝安装位置,以防因运输振动后可能引起的相碰现象,减少事故发生。
4、操作使用本设备时,请先熟悉电气控制面板示意图,然后再按操作程序进行操作。
5、使用本设备须有专人负责看管,使用完毕后,应切断其外来电源,免除意外事故发生。
6、设备开机时遇报警铃响,请打开边门,按金属调节器调节指示牌要求操作,调整好调节器后,即可使设备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7、首次或长期搁置恢复使用本设备时,应经空载开机一段时间,(最好8小时以上,期间开、停机2~3次)后再放置试品进行干燥处理,以消除运输、装卸、贮存中可能产生的故障,免除无谓损失。
7、 操作不得用湿手。
9、使用过程中出现异常,要停止使用,并通知维修人员进行修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