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盘式过滤机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8日

1. 设备在运转时,严禁任何金属或硬片物体进入,并不得进行清理和调整工作,严禁设备反转。
2. 若设备发生故障时,应先关掉电源,然后进行修理。
3. 操作人员应严格按照《工艺规程》和设备有关要求操作设备,不得违章作业。
4. 经常检查各润滑点是否有足够的润滑油及轴承的磨损程度,走轮、托轮应每月换润滑脂(钠基脂黄油)一次。
5. 对电动机应采取防潮措施,但必须通风良好,并经常检查电流和温度是否正常,对电机轴承间隙不符合要求的,并影响电机自身安全的要及时予以更换。
6. 经常注意传动系统有无不正常的振动和嗓音,若有应及时处理。
7. 转盘的销杆磨损后需及时更换,以免影响整机运转平稳。
8. 盘滤机下的排水沟及销轮盘,轴承应经常用清水冲洗,以降低酸对设备的腐蚀。
9. 交接班前必须对盘滤机进行清洗,以确保盘滤机上不出现磷石膏粘附现象,保证机器润滑良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