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微机仪表工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0日

 1、上岗后,必须认真检查仪器、仪表、配电、通讯设施等有无问题,有问题及时汇报、联系、处理,正常后方可开车。
 2、认真检查当班充填采场的通知单要求,了解上次充填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3、设备启动前,必须联系搅拌站确认正常后,方可启动。
 4、必须按充填程序进行操作。
 5、根据通知单要求准确给料,工作中应及时联系、相互配合,根据量或红线组织停车。
 6、充填过程中采用手动与自动配合、微机监控,保证浓度、流量、给料、液位等参数正常,并及时取样、准确记录。
 7、井下有问题要求停车时,及时组织停车、处理。
 8、充填过程中,出现电机突然跳闸或不能合闸等电气设备故障时,必须及时汇报,由电工或钳工等专业维修人员确认、处理正常后,方可重新开车,否则,禁止盲目启动。
 9、必须守好电话,各种信息必须传递无误,并根据车间要求留好纪录。
 10、严格执行设备检修挂牌制度,在其它工种未通知或未摘牌时,禁止擅自摘牌送电或启动设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