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充填搅拌工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0日

 1)必须熟悉搅拌桶的许可运行条件:(1)各部螺栓及键紧固无松动;(2)各部润滑良好;(3)桶体部分无渗漏;(4)电器设施齐全,灵敏可靠;(5)液位调节机构、检测仪器等设施正常;(6)安全防护罩可靠。
 2)开车前必须检查以下部分:
 (1)桶体部分:检查是否渗漏、桶底是否落入杂物。
 (2)机体部分:各部螺丝是否紧固,检查叶轮及磨损情况。
 (3)传动部分:检查皮带轮是否损坏,键是否紧固,皮带松紧是否适度,转动是否灵活。
 (4)检查电气设施是否完好,安全防护罩是否牢固,润滑设施有无问题。
 3)检查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联系处理。
 4)检查无误后,方可联系控制室启动。
 5)搅拌桶运行时,要密切观察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6)充填时,不得擅离岗位,严禁用手等触摸旋转部分和随便移动防护罩。
 7)注意观察胶结充填时的下灰情况,有问题必须及时联系控制室,并进行处理。
 8)充填工作结束时应对搅拌桶进行冲洗、清理干净,并清理下灰口。
 9)搅拌桶的润滑部位要及时加油,除尘设施要及时修理、维护。
 

下一篇: 维修工操作规程
上一篇: 砂泵工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