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网吧设备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灭火行动组:发生火情时能迅速组织人员尽快赶赴现场,指挥消防队队员和广大群众进行救火。要求:务必做到召之即来,来则能战,冲得上,救得出。力争把火灾消灭在初级阶段,尽力减少或避免人员伤亡、财产损失。 (2)疏散引导组:在网管人员的配合下,迅速组织楼内人员从安全通道有序疏散,撤离火灾现场。同时为即将前来增援的消防部门人员、车辆清除道路障碍、开辟通道,引导其进入有利地形,积极配合消防部门进行扑救。
(3)通讯联络组:利用喇叭、电话、对讲机、手机等通讯设备及时沟通联络,当好网吧灭火救急领导小组的“眼睛”、“耳朵”。力争使其把人力、物力用在最关健的地方,确保灭火指挥机关通讯联络畅通,指挥正确及时。
(4)水电保障与人员救护组:接警后立即断电、并增大水源压力。要尽快组织人力、物力赶赴现场对伤员实施救护,根据要求汽车队应迅速派车辆,将危重伤员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确保救火用水和伤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5)物品管理组:对从现场抢救出的物品进行妥善保管,对贵重和危险物品要派专人看管并逐件登记造册,以免重复损坏、丢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