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食品实训(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9日

1、严格遵守学校的安全法规和制度,经常对机房使用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确立安全防火防盗责任人,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2、严禁携入易燃、易爆、易碎、易污染和强磁物品以及与实训无关的任何物品到实训室。
        3、不得穿拖鞋进入实训室,不准携带食物、饮料等进入实训室,禁止在机房内吸烟、高声喧哗、追逐打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随意走动,保持实训室内安静。
        4、不得乱摸乱动有关电气设备,严格按照仪器设备操作规程,正确操作使用。
        5、严禁带电操作,接线时,必须断开电源。
        6、注意防火安全,酒精、汽油、清洁剂等易燃物品,不能放在焊枪、烙铁等热源附近。
        7、实训过程中若发现仪器设备出现故障或异常情况(如:有异味、冒烟等)时,应立即关闭电源开关,拔掉电源插头,并及时向实训教师报告。
        8、对违反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的管理员,指导教师或学生要进行严肃的批评和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可依法追究责任人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