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尼龙压制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3月15日
1.开炉前应检查线路连接、毫伏计指针、定温计位置是否正常,然后再开电源开关。
  2.闭合电源开关后调整调压器升温,检查电源电压、电流是否符合要求,有无漏电现象。
  3.工作前检查热电偶,及手柄是否放在指定位置。
  4.加热炉应定期检查接地是否良好。
  5、更换新的热电偶时,应先校对热电偶的毫伏值是否与毫伏计相匹配,以便确保温度指示正确。正常生产时应每半月校对一次热电偶的毫伏值。毫伏计应定期送计量部门校验。
  6.工作前检查模具是否牢固,往复滑动合模,观察模具有无异常现象。模具未闭合时必须将注射喷嘴退回。
  7.装零件芯子或芯轴时,应关闭合模电机、注射电机拄扭开关。
  8.操作时应检查油标位置,注意加油。
  9.操作时要戴好手套,以免烫伤。修剪工件时精神集中,防止刀伤。
  10.更换模具时应关闭加热炉电源。
  11.工作结束后,清理机床导轨,加润滑油,闭合模具,关闭压缩空气,断开电源。


      ——摘自《机械工人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