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电焙烧启动作业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7日

1若采用铝液焙烧灌铝时,非直接操作人员要远离该槽,避免铝液遇湿 润炉底发生爆炸而发生意外。
2通电作业必须服从现场领导指挥,在确认系列电流为0时,方可操作 短路口,以防短路口放炮。
3通电前要在通电槽8面做一安全告示牌,以免发生通电后分流片发热 将人员烫伤。
4短路口装上绝缘板后,要测量其绝缘,确保不少于0.5兆欧后,方可送电。
5提升中部四个阳极提升机时,要专人指挥天车,并做到平稳快速完成, 以免发生意外〔320KA电解槽〕
6灌铝液或电解质液时,操作人员要穿戴好防护用品,特别是防护面罩 或眼镜,控制好流量,平稳作业,无关人员必须远离溜槽,以免铝液或电解质飞 溅发生烫伤事故。
7抬阳极要专人负责,推扒料时注意站稳,动作平稳,以防意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