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液化气倒罐作业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倒罐作业采用压缩机运行完成,
2、打开两罐(出液储罐、进液储罐)液相阀门和气相阀门,打开压缩机间气相阀门组的相应阀门(使进液罐气相进压缩机进口,压缩机出口气相进出液罐气相)。
3、启动压缩机,将进液罐中的气态液化石油气抽出压入出液罐中,进液罐降压,出液罐中的液态液化石油气在压力作用下,经管道送入进液罐。)
4、倒罐作业中,运行人员随时注意控制出液储罐和进液储罐的液化变化情况,当进液罐液位达到需要位置时,立即按压缩机停车操作规程停止压缩机运行。
5、倒罐作业中,两罐(进液储罐、出液储罐)之间的压差应保持在0.196-0.294Mpa的范围内。为加快倒罐作业速度,可增加压缩机运行台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