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浸出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7日

1、开牟前对本工序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合格后,冷凝系统最先投入运行。
2、一切正常后开动新鲜溶剂泵,让溶剂充满全部混合斗后即可进料,此前 存料箱内的料存高度预先己达1.4米以上,料层低于1米时应立即停止向浸出器 进料。
3、浸出工序投入正常运行后,必须认真按照本工序工艺要求控制浸出器的 物料,混合池的流量、浓度、浸出温度等工艺参数。
4、随时观察喷淋情况,控制喷淋量,尽量不使混合池溢格,混合池必须经 旋液分离器柏末分离后进入预蒸发器。
5、经常观察料层渗透情况,如发生渗透差、料层“坍塌”等现象,应立即 找出原因,设法排除,保障生产正常运行。
6、随时观察注意,防止泵、间门、视镜管道等处溶剂、混合池产生跑、冒、 滴、漏现象,一经发现,及时处理。
7、定时检查混合池浓度和柏中残池率等各项指标,以便对照浸出效果,操 作中尽量可能提高混合池浓度,降低柏中残池。
8、各设备运转中做到勤检查,发现异常及时排除,严禁空泵运转,注意各 泵流量均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