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危险品车维修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9日

公司拥有危险品运输车底盘维修资质,在维修过程中需注意以下注意事项:
1、 危险品运输牵引车在进入维修作业区域时需将危险品运输牵引车停放至指定区域,并以警戒线隔离,车辆旁边需放置2~3个灭火器,且在代发状态。
2、 其它类型危险品运输车(指非牵引车类型)维修作业时,需停放至指定维修区域,并以警戒线隔离,车辆旁边需放置2~3个灭火器,且在代发状态。
3、 危险品运输车维修作业,杜绝明火作业及使用防静电扳手,车辆接地线需要接地。
4、 危险品运输车停放需在室外或空气流通的地方,密闭空间严禁停放和维修危险品运输车。
5、 危险品运输车所涉及的罐体、阀类等件,公司不予维修。
6、 严禁对危险品运输车车体进行电焊、气焊等焊接、切割作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