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混配岗位安全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8日

1、严格执行各种安全规章制度。
2、上岗前必须正确穿戴好劳保用品,本岗位上岗员工必须接受班前教育。
3、严禁清理运转中的滚筒或托辊粘料。
4、设备因故被迫带负荷停机,皮带向下倒料时,不得往头、尾轮和皮带之间塞东西。
5、任何人与皮带直接或可能接触时(如换皮带接头、皮带托辊、支架、皮带围子、清扫器等维修作业时),必须执行危险作业审批程序后,方可进行作业。
6、严禁向皮带通廊外撮料、喷水,严禁乱扔杂物、托轮、支架等物件。
7、任何时间、任何个人严禁跨越、钻运转、停止的皮带机,严禁站立、坐立在运转、停止的皮带机上。
8、进入岗位后严禁私自脱岗,形成无人控制状态。
9、在发生缠绕、绞结、触电、撕伤等紧急状态,任何人都有权切断紧急开关防止事态扩大。
10、进入筒体内作业时:
10.1进入筒体内作业前必须办理危险作业审批程序,打开观察孔排除筒体内热蒸汽后方可进行。
10.2进入筒体内要正确穿戴劳保护品,首先清理筒体上方粘料,防止上方粘料脱落伤人。
10.3进入筒体后严禁关闭混合机观察门,使其处于通风和可观察和可联系状态。
10.4进行电焊作业时要在无积水状态下进行,操作员工应穿戴绝缘鞋进行焊接作业。
11、设备运转中不能用手或其它东西探入减速机或罩体内进行检查修理或清理工作。
12、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