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理石框架锯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5日

一、 开机前的准备工作
1、 检验料车和升降平台的相对位置——料车的V型块必须在升降平台的凸块上。
2、 检验石料的稳定性。
3、 检验锯条的松紧。
4、 检验冷却水的流量,放下水帘布。
5、 接通总电源——旋转电器元件100(隔离开关),旋至水平位置。
6、 检验电网的电压——旋转电器元件6(电压转换开关),观看电器元件5(电压表)的电压,电压380V~400V。
二、 打开电器元件21(带锁开关),旋至ON位置,听到电铃声,启动电器元件22(带灯按钮),铃声停止,电器元件22指示灯亮,控制电源接通。正常工作时控制电源失电铃声响,查明原因重新启动。
三、 旋转电器元件15(转换开关)和电器元件20(转换开关),旋转到ON位置,然后旋转电器元件8(转换开关),旋转到向上的位置,升降台匀速上升,升到荒料的最高点距锯片10MM左右,旋转电器元件8,旋至水平位置,升降台停止运转。
四、 打开水阀,冷却水从滴水管流出来,启动主电机——按电器元件12(按钮)(压力开关闭合时才能主电机启动)。
五、 主电机正常运行,电器元件11(指示灯)发绿光,当电器元件3(数显表)为92时,调节电器元件10(电位器)为零位。
六、 启动电器元件18(按钮),升降台慢速上升,调节电器元件10(电位器)使电器元件16(数显表)的度数为9~11cm/h(升降台的速度为9~1111cm/h)。
七、 待锯片进入荒料,根据石材的材质调整升降台的速度。
八、 旋转电器元件15(转换开关)和电器元件20(转换开关),旋至OFF位置,对主轴运行速度和升降机构传动轴进行保护,进入正常运行。
九、 需停机时,先停止升降台运行——按电器元件19(红色灯带按钮)约10S左右,升降台自动下降(时间由SJ觉得红色灯亮表示升降台下降),再按电器元件13(按钮)主电机停止。
十、 关水阀。
十一、 需降升降台时,可在主电机停止的状态下,旋转电器元件8(转换开关),使升降台快速下降,到最后将电器元件8(转换开关)旋转到中间位置,升降台停止。
十二、 工作结束时,关电器元件21(带锁开关指向OFF),控制电源关闭。
十三、 离开时请将总开关(电器元件100)旋转至垂直位置切断总电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