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火车撞进人群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61人

作者:李琳  来源:央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0日

印度旁遮普邦政府官员20日宣布,19日晚发生的列车撞人事故已造成61人死亡,另有70多人受伤。旁遮普邦首席部长阿马林德尔·辛格下令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并于20日在全邦举行为期一天的哀悼活动,期间所有政府办公室和教育机构予以关闭。

印度总理莫迪也对这起事故表示哀悼,并宣布给每位遇难者增加20万卢比的补偿金。

印度旁遮普邦首府阿姆利则附近的帕坦科特地区19日发生一起列车撞人事故。当天正值印度教传统节日,许多人聚集在铁路沿线举行欢庆活动。一列客运列车冲进正在参加节日庆祝活动的人群,造成严重人员伤亡。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时,由于鞭炮声响较大,庆祝的人群没有听到列车鸣笛,导致悲剧发生。

 

印度铁路网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网络之一,从北向南穿越整个国家,但由于铁路线路和设备陈旧,每年列车事故高发。根据2012年政府统计报告,印度每年将近有1万5千人死于铁路交通事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