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日本高架桥上多辆摩托车倾翻 致6死2伤

作者:杨璐  来源:环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1日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31日报道,当日凌晨,在奈良市国道24号线上,多辆摩托车相继倾翻。据警方透露,8名年轻男女被紧急送往医院,其中6人死亡,两人受伤。

报道称,31日凌晨2时半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称,在奈良市八条附近的高架桥上多辆摩托车倾翻。据消防局透露,5名男性和3名女性共8人被送往医院。警方称,送往医院的8人都是年轻人,其中有5名男性和1名女性死亡,其余两名女性受伤。

据警方目前的调查显示,倾翻的摩托车上都坐有多人,3辆摩托车坐了8个人。报警的人说:“红灯的时候,几辆摩托车试图穿越马路。绿灯的时候前面的摩托车相继倾翻了。”

目前,警察正在就事故的详细情况以及伤者、死者的身份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