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秘鲁一双层大客车翻下山路 至少35死20伤

作者:张国英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这是2月21日在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卡马纳地区拍摄的大客车事故现场。

秘鲁南部阿雷基帕省21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长途大客车行驶中失控翻下山坡,造成至少35人死亡、20人受伤。

阿雷基帕警方通报说,当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这辆大客车在该省卡马纳地区一段山间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失控翻车,从200多米高的山路上坠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客车所属公司负责人称,这辆大客车计划开往阿雷基帕省省会阿雷基帕市,出发时登记的乘客人数是45人,与目前死伤人数有出入。据当地媒体报道,沿途上车的乘客不在登记名册上。

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当局已启动救援机制,相关人员前往出事地点展开救援。

这是今年以来秘鲁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月2日,一辆长途客车在首都利马附近坠崖,造成48人死亡、6人受伤。

秘鲁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以及驾驶员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