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2017年交通事故死亡4万人 重伤457万

  来源:新浪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0日

北京时间16日消息,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达4万人,较2016年的40100人仅下降1%。大约457万人在车祸中受重伤,造成社会成本近4140亿美元,较2016年也仅下降1%。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CEO黛博拉-赫斯曼(Deborah Hersman)表示:“这清楚地提醒我们,我们的骄傲自满正在扼杀我们。唯一可接受的数字是零。我们需要动员所有力量来改善道路安全。”

造成赫斯曼所说的“骄傲自满”的原因之一是自动驾驶技术。调查显示,59%的驾驶者在开车时会讲电话,77%的人会浏览GPS导航软件;而在那些自认为“很少分心”的驾驶者中,这两个数字分别达到93%和96%。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