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哥伦比亚一在建桥梁垮塌10死8伤

  来源:环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据法国《20分钟》报1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哥伦比亚当地时间1月15日,位于该国首都波哥大以南65公里的一座正在施工的大桥突然垮塌,事故导致至少10名工人死亡。

据悉,事发大桥所处道路连接首都波哥大与比亚维森西奥,该城市位于波哥大以南约120公里处。哥伦比亚官方救灾机构UNGRD协调人员胡安•卡洛斯•古斯曼(Juan Carlos Guzman)表示,事发时,现场一共有20多位工人。

另一位名为豪尔赫•迪亚斯(Jorge Diaz)的官员透露,事故发生时,还有数十名工人正在午休吃饭。这起事故一共造成10名在大桥底部施工的电焊工死亡,其中一人在医院因抢救无效去世,同时还有8名工人因受伤正在留院观察。

哥伦比亚交通部部长赫尔曼•卡多纳•古铁雷斯(German Cardona)在视察事发地后表示,自己在一个月前还曾陪同总统桑托斯参观过事发大桥,当时这座长达460米的大桥仅差20米就可完工。

相关部门尚未证实具体事发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