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马来西亚一养老院火灾:4名华裔老人遇难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5日

综合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3日清晨5时左右,在马来西亚雪州双溪龙第6区,一间以独立式洋房改造的养老院发生火灾,事故造成4名华裔老人与1名巴基斯坦籍员工身亡,另有1名华裔老人因吸入浓烟,被紧急送院救治,火灾原因疑为电线走火。

警方调查发现,5名死者中,包括3男2女,其中刘崇发,60余岁;张海芳,60余岁;关沙森,60余岁;赖秀英,70余岁,以及阿威斯莫哈末,25岁。(死者名字皆为译音)

事故发生时,养老院共有5名长者与4名员工在内。底层2名员工发现养老院后部起火后,迅速逃离现场。

马来西亚加影警区主任阿末查菲尔助理总监事后亲往现场了解详情,随后,他召开记者会披露现场情况。他说,消防员抵达现场后,于清晨6时成功控制火势,并于7时完全扑灭火势,他证实事故造成5人死亡。

马来西亚雪州消拯局主任莫哈末扎尼指出,安老院共有5名华裔老人,另有3名20多岁的巴基斯坦籍员工。“火患发生时,其中2名员工及时逃生并报警。而另1名员工在楼上房间睡觉,没有及时逃生。4名华裔老人在楼下客房未能及时逃生,另1人则被救出,但因呼吸困难而被送往加影医院急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