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尼丹格朗一爆竹工厂爆炸 已致47死46伤

作者:林永传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7日

靠近印尼首都雅加达近郊的卫星城镇丹格朗(Tangerang)一家爆竹工厂26日发生爆炸。至记者发稿时,爆炸已造成47人死亡46人受伤。

图为警方在火灾现场转移遇难者遗体(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印尼罗盘电视台(COMPAS.TV)和印尼点滴新闻网现场报道,爆炸发生在上午九时左右。有目击者称,爆炸将工厂的屋顶都炸飞了,工厂外停放的汽车、摩托车都被烧得焦黑。

  参与现场灭火搜救的丹格朗警方负责人称,爆炸已造成47人死亡、46人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往附近的3家医院救治。死伤人员准确数字尚有待确认。

  该警方人员称,发生爆炸的工厂刚刚营运不足两个月,约有103名工人。爆炸中死伤者都是工厂的雇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