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韩国一物流中心建筑工地护墙坍塌 致1死9伤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5日

据韩联社10月24日报道,23日上午,韩国京畿道龙仁市某物流中心建筑工地的保护墙突然倒塌,两名工人被埋,事故最终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韩国消防局出动了10余辆救护车和50多名消防员进行救援。救援工作展开后,立刻救出了被埋裴某,但是被埋李某在下午3点左右被发现时已经身亡。现场工人称,突然听到“轰隆”的响声,跑出去发现1名工人被埋在废墟下,于是马上叫救护车把他送往医院。

  报道称,在该事故中完全倒塌的保护墙高20余米、长80余米,底部是由6-7m的混凝土砌成,其余部分由混凝土砌块堆成阶梯状。事故发生时,工人正在阶梯状护墙旁清除临时设置的铁制建筑物,所幸当天大多数工人因体检不在工地,才避免造成大型人员伤亡。

  韩国雇佣劳动部京畿道分局下令全面停止与事故相关的物流中心建设。据报道,该物流中心原计划于2018年2月完工。建筑总面积11.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4层,地下5层,占地面积7.4万平方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