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军一架空中加油机坠毁 机上16人遇难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13日

美一架空中加油机坠毁 至少16人遇难

据外媒报道,一架美国海军陆战队空中加油机10日在密西西比州坠毁,当地应急事务负责人消息称,事故共造成机上16人遇难。飞机坠毁或由于其出现“结构性故障”。

        报道称,这架KC-130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县北部高速路旁坠毁。当地警方在美国中部时间10日接到报案,飞机残骸散布半径达8公里,调查人员初步认为这很可能意味着飞机当时在空中爆炸了。
据悉,军机坠毁后燃起熊熊大火,消防员在现场进行灭火。军机坠毁后还点燃了农田中的植物,消防员们在灭火过程中还多次遇到“高强度的爆炸”。

        KC-130加油机是在C-130运输机基础上发展出的空中加油机。KC-130为四引擎的涡轮螺旋桨运输机,多由美国海军陆战队以及美国空军使用。通常用于运输装备、人员以及车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