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安得拉邦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

作者:李明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23日

截至当地时间22日傍晚,印度安得拉邦一火车站附近21日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50多人受伤。

  这辆快速列车从杰格德尔布尔开往布巴内什瓦尔,当地时间21日晚11时左右发生脱轨事故。

  当地警方说,有9节车厢脱轨,其中3节车厢损毁严重。大部分遇难者与伤者来自3个卧铺车厢。目前没有发现铁轨被破坏的证据,事故原因可能是技术性失误。

  印度铁道部发言人说,相关人员已前往事发地调查事故原因。医疗人员正在救助伤者,重伤员已就近就医。

  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死伤者深表同情,并责令铁道部部长加紧救援和尽快恢复交通。

  铁路是印度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因国营铁路线设施陈旧,年久失修,列车出轨事故多发。2016年11月20日,一辆快速列车在印度北方邦布克拉扬地区出轨,致使12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