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巴基斯坦发生空难 48人遇难含1中国公民

作者:法制晚报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8日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称,在对发生在巴基斯坦的空难现场进行搜索后,救援人员并没有发现幸存者,至此,此次空难一共造成机上48人死亡。另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7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当天下午巴基斯坦发生的空难中不幸遇难。据使馆方面消息,这名中国公民为男性,在巴基斯坦一家奥地利公司工作。目前,使馆正在联系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另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的报道称,遇难的中国公民名字的汉语拼音为“Han Qiang”。


     

  当地时间7日下午,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双引擎客机在该国北部的赫韦利扬地区坠毁。该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说,飞机失事时载有48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42名乘客和一名地勤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