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迪拜飞机用机腹迫降后爆炸 1名消防员殉职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8月04日

阿联酋航空公司3日说,一名消防员当天在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客机着陆事故中不幸殉职,机上300人无人伤亡。
  阿联酋航空公司董事长阿勒马克图姆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12时45分左右,从印度提鲁沃嫩塔布勒姆飞往迪拜的EK521航班客机在迪拜国际机场着陆时“发生事故”,机上282名乘客和18名机组成员迅速撤离,无人伤亡。客机随后起火爆炸,一名阿联酋消防员在灭火行动中不幸身亡。
  阿勒马克图姆说,大火在当天14时32分左右被扑灭,对这起事故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他表示,这架波音777-300客机2003年3月开始服役,迄今飞行时间达7000小时。从相关记录看,该客机以往的安全检查和保养情况都很正常。
  事故发生后,迪拜国际机场紧急关闭并取消所有起降航班。当天18时30分左右,机场逐步恢复航班起降。

迪拜,机场,机腹,迫降,爆炸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