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泰国清莱一学校火灾致17名小学生死亡

作者:杨舟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24日

泰国北部清莱府一所学校的宿舍22日深夜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7名小学生死亡、5名受伤。
  据当地媒体23日报道,清莱府渊巴宝县的吉皮塔私人女子学校宿舍在当地时间22日23时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用了约一个小时将火扑灭,但只救出部分女生。
  火灾造成17名5岁到12岁的女学生死亡,5名学生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此前有媒体报道,还有两名学生失踪,但当地警察局负责人巴雅·新信23日早晨对媒体表示,现在“已没有人失踪”。
  巴雅说,起火的宿舍为二层建筑,居住在宿舍内的是小学6年级以下的学生和1名教师。由于火灾发生在深夜,学生们都在休息,因此造成众多学生罹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