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尼泊尔失事客机23人全员遇难 包括两名儿童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2月25日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尼泊尔客机在该国山林中坠毁,机上23人全员遇难,包括两名儿童。

  法新社称,机上有一名中国籍乘客和一名科威特籍乘客,其余均为尼泊尔人。

  当地人发现了起火的飞机残骸,搜寻人员称,他们在赶赴现场后看到残骸仍在燃烧。

  这架客机属于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共载有2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客机原计划由博卡拉飞往卓姆索姆,起飞不久便与塔台失联。飞机的原计划飞行时间约为20分钟。

  香港入境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事部主任24日说,当天在尼泊尔中部失联的小型客机上有一名中国人。香港入境处暂时确认,其中一名乘客为香港居民。据了解,事主是一名40多岁女子。

尼泊尔载有23人飞机坠毁 机上含一名中国人

  2月24日,在尼泊尔博克拉机场,坠机乘客的亲属听到客机坠毁的消息后痛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