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俄一架Mi-8直升机东西伯利亚坠毁 至少15人死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27日

综合外媒报道,11月26日,俄罗斯一架Mi-8直升机在东西伯利亚城市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坠毁。最新报道称,到目前为止,至少已有15人死亡,死亡人员中包括三名机组人员。

  这架直升机共运载了25人,包括22名乘客和三名机组人员。当地警方称,直升机坠毁在叶尼塞河上,飞机残骸躺在冰面上。搜救人员和当地民众正在撤离受伤人员并通过机动雪橇将他们送往伊加尔卡医院进行治疗。

  直升机是在从伊加尔卡机场飞往一个油泵站途中坠毁的,坠毁原因尚不清楚。俄罗斯紧急事务部表示,直升机在一个难以到达的区域进行了重着陆,直升机机身彻底毁坏,但并未着火。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紧急事务部发言人Yelena Yasterbkova称:“当地时间11:45,这架Mi-8直升机据报失联。这架直升机属于Turukhan航空公司所有,机上运载的是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旗下西伯利亚子公司Vankorneft的轮班石油工人。”

  俄罗斯地区交通运输检察官高级助理Oksana Gorbunova表示:“Turukhan航空这架载有轮班工人的直升机,在从伊加尔卡机场起飞并飞行了大约10公里后坠毁。根据初步信息,有12名乘客和三名机组人员死亡。”

图:直升机坠毁地点离伊加尔卡机场大约10公里远,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以北1341公里,并在北极圈以上163公里处。

  图:直升机坠毁地点离伊加尔卡机场大约10公里远,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以北1341公里,并在北极圈以上163公里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