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一天然气厂爆炸造成3人遇难2人重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0日

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天然气厂8日发生爆炸,造成3名工人死亡及2名工人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大火仍未扑灭。

         据路易斯安那州出版的《时代花絮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地点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西南96公里处的吉布森镇,事发时现场有20名工人。

         报道说,爆炸引发了大火,滚滚浓烟直冲云霄,数公里外都能看到。目前,消防人员及该州负责处理有毒物质的人员已在现场作业,试图扑灭大火。2名严重烧伤的工人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警方表示,该厂目前的情况并不会对公众安全造成威胁,因此没有必要疏散附近民众。
该厂官员称,目前事故原因不明,事发时该厂处于关闭状态,管道里并没有流动的天然气。厂方会与管理机构合作,彻底查明事故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