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度安得拉邦发生踩踏事故致27人死

作者:佘勇刚 唐璐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5日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拉贾蒙德里市14日发生踩踏事故,目前官方证实已有27人死亡。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14日正值宗教节日普什喀拉鲁节,从日出时分开始,朝圣者纷纷前往当地的戈达瓦里河沐浴,活动现场当时有数万人,踩踏起因尚不清楚。

  安得拉邦首席部长奈杜说,踩踏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另有34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戈达瓦里河每12年举办一次普什喀拉鲁节,而今年又适逢144年一度的大普什喀拉鲁节。庆祝活动从本月14日开始,将持续12天,预计将吸引数千万朝圣者,戈达瓦里河流经的安得拉邦和特伦甘纳邦此前也曾进行协调,制定安全预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