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纽约曼哈顿建筑工地吊车事故致10人受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01日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一个建筑工地的吊车31日发生事故,造成10人受伤,伤者无生命危险。纽约市建设局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事故现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上述消息。他说幸运的是事故发生在周日,人流量低于平日。伤者主要是行人和施工的工人。

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曼哈顿闹市中心附近区域。上午11时左右,麦迪逊大道附近一幢30层高的楼房正在施工,一个长臂吊车试图将一个重约4吨的空调送到建筑物顶端,在20多层高的位置,长臂吊车的电缆突然发生故障,吊车的长臂歪斜砸破大楼外墙,碎片造成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纽约当地媒体纷纷列举最近数年纽约闹市中心区域发生的多起起重机吊车事故,呼吁纽约市政府重视施工安全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